xp-盗笔all邪 剑三 的场静司x夏目 鼠苑 黑篮all黑

我今因病魂颠倒 唯梦闲人不梦君

君埋泥下泉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

最是人间留不住 朱颜辞镜花辞树

除去君身三尺雪 天下谁人配白衣

醉后不知天在水 满船清梦压星河

满堂花醉三千客 一剑霜寒十四州

欲买桂花同载酒 终不似 少年游

故人入我梦 明我长相忆

我是人间惆怅客 知君何事泪纵横

似此星辰非昨夜 为谁风露立中宵

直道相思了无益 未妨惆怅是清狂

你既无心我便休

早知如此绊人心 何如当初莫相识

若教眼底无离恨 不信人间有白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 任他明月下西楼

尘世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不知庭霰今朝落 疑是林花昨夜开

朝闻游子唱离歌 昨夜微霜初渡河

落尽琼花天不惜 封他梅蕊玉无香

霜风捣尽千林叶 闲倚筇枝数鹳巢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男儿从来不恤身 纵死敌手笑相承

我有故人抱剑去 斩尽春风未肯归

取次花丛懒回顾 半缘修道半缘君

评论
热度(6)

© 齐家的眼镜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