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盗笔all邪 剑三 的场静司x夏目 鼠苑 黑篮all黑

久伴

今天817 

不知不觉第五个年头了

这五年来 每一次活动都承载了我对盗笔一辈子的情怀

从15年的“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到今年的“重启征程惊雷响 久伴深村听雨落”

看一次泪目一次

这种能触动内心的情感 人这一辈子都难得

它是我的青春 陪过我很重要的一段人生旅程

我也因此遇见了很多可爱的人

今年是小哥回来的第五个年头

我爱盗笔一辈子 我爱吴邪一辈子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等一场千年雨歇 候一人如约而至

心随万里长相守 雨落千载共白头

雪落长白十三载 故人心归西湖畔

重启征程惊雷响 久伴深村听雨落。

#八月长白起灵归#

#十年盗笔十年心#

#雨落千载共白头#

#雪落长白十三载#

#重启征程惊雷响#

我爱你们 爱还在这里的每一个稻米。

谢谢我在等他们的同时 还能看到千万个你们。

生命不息 热爱不朽 创作不止。

by当归(齐家的眼镜铺
 

评论
热度(1)

© 齐家的眼镜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