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盗笔all邪 剑三 的场静司x夏目 鼠苑 黑篮all黑

文案(中二版)

他记得那个月夜青衫少年的笑容比月光还璀璨,他带他瞧天上的星宿,嘴里喃喃: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那个眸中盛满剪碎的光影的少年让他错觉,在这个世态炎凉中他还能寻得与这世界的一丝联系,甚至存在感。

当他们不再少年模样,当他们兵戎相见,相爱相杀似乎成为他们唯一的出路。

矛盾,沉浮,挣扎,痛苦。真相随着时间被翻覆,原来一切的因缘不过一个情字。可是错恨十年,错过的失去的究竟还能不能挽回?他们将何去何从。

因为这篇文是14年写的 现在要大改 改起来可能会很慢 小说就叫庐州月 一开始有灵感也是从嵩哥那首歌来的 

将军瓶x太子邪

第一章已经在改了 背景设定的太大 
 强迫症要考据历史 所以改的就慢了
 好现象 我动笔了 我开始了…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至于改的地方吧
 本来是当短篇写的 结果故事越写越长
 第一就是以前有看文的小可爱说感情线发展的太快 基于此那我尽量把故事线拉长写了
 第二就是用语和语言 文字方面
 第三就是把故事背景改得无限趋向符合历史 最后会写成半架空文
 第四就是人物性格再继续改得贴合原著 根据改动还添了新的故事线和人物进去 

原文是在贴吧发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贴吧账号被永久和谐了 还好我以前有存盘的习惯 不然这篇文真的死了 我发文的不老歌和贴吧账号都被和谐了…

不多说了
 简单说就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过程
 然后我改的时候发现这篇文基本雪没停过 
 瓶邪在一整个冬天谈情说爱的故事

最后谢谢你们能喜欢www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家的眼镜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