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盗笔all邪 剑三 的场静司x夏目 鼠苑 黑篮all黑

随想

在lof待了这么久 整个人的状态时时都在变

会发点自己写的同人 也会写关于剑三的树洞

也会写写感情的东西

会写点电影什么的安利

一些原耽的小东西 甚至个人心情

总而言之把lof当成了一个逃离或者说远离三次的树洞

在lof没有人知道我三次是什么样子的

你们看到的 全是我想让你们看到的

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也不用疲于应付诸多“你怎么了”这样子的话

但有时候看到消息提示 有人喜欢你的文章

心里还是会开心 至少我觉得可能没写好的东西

你们真宽容 真好 愿意喜欢它

尤其最近改自己以前写的同人 有些章节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成那个样子 word里面的批注是2014年的 比我以为的15年还要早 那个时候热爱盗笔 热爱瓶邪 写了很多同人 文也好 段子也好 但我这个人 很容易累 跟我同期写文的 现在已经成了大大了 我却还在填坑 改文 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 应该可以说淡圈了 淡的什么也不想写 最后一度是这个盗笔圈子的边缘人

可是这几天改文的时候 我发现以前为之动容落泪的瓶邪 我如今还是很喜欢 所以我愿意 也有动力去继续改这个文

但是这个暑假 应该算是挺忙的一个暑假了

要干的事情非常多 这就导致很多事情交叉重合 主次渐渐就模糊了 所以那种焦虑 慢慢的就重新又有了

以前写文的高产期是临近考试 或者学习很压抑 很焦虑的时候

所以大学以后慢慢就不再写了

也可能是脑子里复杂的东西多了 精力不够了

以前说我要写自己的剑三的故事 但是现在想想 还是等我剑三彻底a了吧 我大概只有彻底a了 才能脱离那个圈子 看的更清楚吧

而且最近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刷新了我对人性的认知 大概就是一个人能虚伪到什么地步 罢了 以后再说

其实说了这些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就当是又一个树洞吧

(希望自己能在各方面行动起来 晚安

 
评论

© 齐家的眼镜铺 | Powered by LOFTER